乾妹PK前女友火辣大哉問!雪碧認:我是討人厭前任

2016年12月1日 18:05

▲乾妹到底怎麼回事?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對女生來說,男友的「前女友」無疑是宇宙可怕生物。但是除了「前女友」坐二望一僅次前任的生物「乾妹妹」也越來越有後市看俏(?)的趨勢!播吧直播節目《御姊就醬愛》話題火辣犀利,精選網友熱議男女話題,本集便請來內著女神雪碧、莊酷炫、孫生探討「乾妹妹」話題。酷炫表示:「為了避免女友誤會,都會私下約乾妹。」惹來孫生驚呼:「私下約才有鬼吧!」雪碧附和:「要嘛大家一起約出來,正大光明的。私下約太奇怪。」酷炫急忙補充自己一旦有女友,身邊的乾妹就會自動離開,不會讓女友誤會。


▲酷炫(左)提到會與乾妹私下約避免女友誤會,孫生(右)猛虧:「有問題」(圖/播吧提供)
個性爽朗的雪碧回憶感情經歷,因為個性像哥們,反而讓身邊男性朋友的女友很放心,甚至也把她當作好閨蜜。不過一旁難來賓接連搖頭呼:「只當妳是好哥們?這有問題吧!?」雪碧強調,男生朋友對她真的沒有非分之想,卻加碼爆料:「但是我前男友的現任都很討厭我。」御姊愛追問:「所以妳是讓人討厭的前女友?」雪碧不置可否的笑認。

▲雪碧(左一)自爆是「討人厭的前女友」(圖/播吧提供)
主持人御姊愛話鋒一轉,問及男生選乾妹的標準,是否外表也是選擇的條件之一?孫生不諱言:「多少還是會看一下外表。」顯露男生收乾妹頗有顯示魅力的意味。雪碧更提到,自己某任男友不但跟乾妹在一起,最後甚至步入禮堂,印象深刻讓她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