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明昇三度應訊 張國政:沒想過會影響股價

▲復興航空董事長1日再度赴北檢應訊。(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涉嫌內線交易案,台北地檢署1日第三度傳訊董事長林明昇,訊後請回;另外,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接連2天在盤中就接手興航事宜召開記者會,造成興航股價震盪,檢方今天也傳他說明,訊後請回。

張國政11時許離開北檢(上圖,記者季相儒攝),大批媒體追著他,場面相當混亂,張表示「檢察官說不可以對外說,因為會影響到偵查」,媒體追問是否影響興航股價,他以「根本沒想到這件事」回應。

他受訪時說,「人家說你是玩假的,我就給他看,我們是不是玩假的,我蒐集資料人事資料、什麼資料我都蒐集好了,為了營運、怎麼營運、怎麼做,我們都在準備。」

興航無預警停飛、解散,還疑涉內線交易案,北檢11月25日發動搜索,約談董事長林明昇、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及林孝信的弟媳林鄭珊珊等12人到案,釐清做成停飛決定的時間點;訊後,北檢諭令林以5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林鄭珊珊也以500萬元交保,林孝信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