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猴遭虐...木棍捅肛、全身骨折致死 兇手竟是醫學院生

2016年11月25日 10:18


▲母猴被虐致死,被埋入宿舍旁的土堆裡。(圖/取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7月在印度清奈(Chennai)才發生2名醫學生高舉「小黃」從頂樓扔下的慘劇,沒想到近日再傳出多名學生可怕虐待動物的行徑。4名就讀基督教醫學院(Christian Medical College)的學生,將一隻母猴凌虐致死,綑綁牠的雙手、並用皮帶抽打,造成牠全身多處骨折,死狀悽慘。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 ,動保團體成員Shravan Krishnan指出,這隻母猴在本月19日闖入該醫學院宿舍後,就被4名學生抓走,殘忍凌虐致死;經驗屍發現,母猴生前遭到木棍和皮帶毆打,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頸部也發現被電話線纏繞的痕跡,就連肛門都有被尖銳物插入的跡象

學生們將死亡的母猴屍體焚燒,埋進宿舍旁的土堆中。動保團體指出,這隻母猴大約12個月,生前遭受極度殘忍的虐待而死亡。整起事件引發各界譁然和憤怒,動保人士已經報案,協同警方、村官和獸醫等向學校投訴;而涉案的學生也已被勒令停課,校方也承諾將成立委員會調查整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