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猴遭路殺緊護寶貝!小猴無辜撫屍想叫醒 9萬人心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猴子臉傷沾了血,一臉委屈地抱著因路殺慘死的媽媽,這幾張照片令人非常心痛,已經有9.1萬人表達心情,也有3萬8千多次分享,希望駕駛開車時放慢速度,別讓悲劇一再發生。

這個悲劇發生在柯叻的艾拷國家公園,粉絲頁ร่วมรณรงค์ปฏิบัติการ 4ม. ขอคืนพื้นที่เขาใหญ่PO出5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一隻母猴倒在地上頭部受到重創,地上滿是鮮血,不過牠的小猴寶寶活了下來。小猴子臉上沾了血,但看起來沒有受傷,肯定是事發當時媽媽很努力保護了牠,牠一臉無辜地抱著媽媽,卻得不到回應,換個方向邊鑽邊推還哀哀叫,希望媽媽醒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件事情發生在5日,當天正好是艾拷國家公園舉辦慈善慶祝活動,許多志工前來參加慈善活動,許多人對於這起路殺事件感到諷刺,「人類終究佔用了野生動物太多的棲息空間」。

▼小猴哭叫著想叫醒媽媽。

 

關鍵字: 路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