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路人..窮父喪女沒錢火化 棄嬰屍於路旁垃圾桶內

女嬰遭狠心父親棄屍垃圾桶。(圖/翻攝自騰訊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19日晚間有民眾丟棄垃圾時,發現垃圾桶內竟有一名死掉的女嬰,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表示,女嬰原本重病,父親曾帶她到漢中市婦女兒童醫院接受治療,但因為醫療費用龐大無法負擔,待女兒死亡後帶離醫院,卻又擔心帶著女兒屍體搭車會遭拒絕,於是丟棄垃圾桶。

事發當晚警方接獲報案,指該區的運達市場旁的垃圾桶發現嬰兒,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將隨即將女嬰送到醫院急救,但為時已晚。

警方調查後發現,來自甘肅康縣的黃姓男子於18日下午坐當地醫院的救護車,將性命垂危的女兒送往婦女兒童醫院急救,但當時女嬰已經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院方也告知存活可能不高,若繼續治療需花費約1萬多人民幣的醫療費(約台幣4.7萬),由於黃男經濟狀況困頓,只好選擇放棄。

放棄治療後不久,女嬰宣告死亡,黃男為省下火化費用將女兒帶離並直奔車站,但車站思考許久,擔心因為帶死嬰屍體會遭到拒絕搭車,最後才在上車前,將親生女兒丟入垃圾桶內。

▲眾人趕緊將女嬰送醫,但是卻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