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分局偵辦派出所被砸案 另查獲竊車牌嫌犯

▲被控涉嫌取他人車輛車牌,提供蘇嫌作案車輛改懸的邱姓男子。(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偵辦大橋派出所被砸案,警方查獲蘇姓男子3人涉案,經深入追查,另查出22歲邱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車輛車牌,提供蘇嫌作案車輛改懸使用,警訊中邱嫌矢口否認涉案,全案在涉案人指證歷歷下依法送辦。

永康分局偵辦大橋派出所於21日凌晨遭人持磚頭砸破大門玻璃案,經警方追查,23日凌晨查獲涉案蘇嫌等3人到案,經專案人員深入追查抽絲剝繭,查出接應之自小客車上所懸掛的車牌,係綽號叫「海鰻」的22歲邱姓男子在台南市金華路一段101巷所竊取,警方查獲涉案邱嫌,但邱嫌矢口否認竊取車牌及參與磚砸派出所案。

本案相關嫌犯指證邱嫌涉案歷歷,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