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踩線團只去藍8縣? 林佳龍笑回:好像也有來台中耶

▲林佳龍北上行銷台中「4寶」。(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中甜柿、雪梨、蜜蘋果、椪柑等「四寶」正值盛產季節,台中市長林佳龍23日也特地北上行銷自家水果,還親自「操刀」切開蜜蘋果,與在場立委分享;而面對媒體詢問,目前在台灣的大陸踩線團只路過台中,是否覺得可惜?林佳龍直回,「我覺得好像也有來耶!」旅遊是愉快的事,台中做好迎賓,也希望大家來台灣。

一手拿蜜蘋果,另一手拿雪梨,林佳龍23日下午現身立法院,親自推銷台中「4寶」,並在受訪時表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而台中盛產水果,今日推出的4寶更是產量台灣第一、品質最好的,包含甜柿、蜜蘋果、雪梨、椪柑等,都是當季的水果;且大家很重視食安,事實上只要吃當季、吃在地,一般來講品質都會比較好,也是最健康又安全的。

針對大陸踩線團只路過台中,是否覺得可惜?林佳龍也回應,「我覺得好像也有來耶」,而旅遊是愉快的事情,台中做好迎賓,也希望大家來台灣;其實每個縣市都有特色與特產,「若來台灣沒到台中,就吃不到台中的好水果。」

他接著說,這自然就好,很難去區別,也歡迎全世界旅客來台灣享受非常多元的文化、特產,「我相信來台灣若要逛夜市,沒到逢甲夜市,好像就怪怪的,歡迎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