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鄉民怨「男友前戲只有親和摸摸胸」 網:前戲明明很讚

▲對女生來說,前戲非常重要。(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有許多專家學者和女性現身說法,在性愛上,女生是比較是比較傾向想被愛的一方,因此比起正戲,女生比較注重前戲,甚至認為前戲才是整場激情中的主體。但事實上,許多男人都只想直接進入正戲,不願花時間在前戲中,因此常導致女性的埋怨,就像是這位PTT的女網友,覺得為什麼男友都不肯好好做前戲呢?

14日凌晨有一位網友在PTT的西斯版發文「男人為什麼不好好做前戲呢?」,該名網友說,她覺得男友每次的前戲都只有親一親和摸摸胸,就開始正事,令人有一種被敷衍的感覺,還有些許不快。網友說,男友每次都隨便動作一下讓自己動情後,接著便躺著享受接下來的服務直到結束。她想問,看到女人開關被打開,不是會很興奮嗎?既然這樣,男人為什麼不好好認真做前戲呢?

▲女生更需要男生的細心呵護。(示意圖/達志影像)

針對他的疑問,西斯版的鄉民回答,「需要多加溝通,在他作的當下,馬上指引他」、「把做愛當例行公事可能就很容易這樣」,更有人直接建議「換個更貼心的男友吧!」,也有許多人同意原PO的看法「前戲明明很讚」、「沒前戲就別說主戲要多入戲了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