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嫩妻搭捷運 1歲女兒幫逼悠遊卡…下秒得意笑了!

2016年11月10日 23:5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外型甜美,2014年和大14歲歌手阿沁(黃漢青)公證結婚,隔年6月喜獲愛女「小花苞」,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她1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自己搭捷運時,年僅1歲的女兒幫忙刷悠遊卡的影片,超萌模樣曝光立刻融化眾人!

▲▼花花和阿沁婚後生下女兒「小花苞」,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花花Instagram)

花花10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貼出一段帶著女兒「小花苞」搭捷運的影片,開心寫下,「媽咪小幫手,出捷運站逼逼悠遊卡。」畫面中,只見她將娃娃車準備推進捷運站時,愛女伸手將悠遊卡靠近感應機器,順利刷過並進站時,女兒還露出得意又開心的笑容,模樣被讚相當可愛。

▲▼阿沁1歲女兒捷運幫媽媽刷悠遊卡。(圖/翻攝自花花Instagram)

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完小花苞的可愛模樣,不禁紛紛留言大讚,「好可愛」、「花苞好棒棒」、「成就100的笑容」,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花花經常分享育兒日常生活照。(圖/翻攝自花花Instagram)

▼阿沁1歲女兒捷運幫媽媽刷悠遊卡。(影片/取自花花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