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快速度」5秒走2步半! 樹懶瞇眼微笑吃蘋果

▲喬西一開始似乎還很疑惑地看向鏡頭。(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主角是一隻二趾樹懶喬西(Josie),只見牠倒掛在樹枝上,動作緩慢地吃著蘋果,就連移動的「最快速度」也只是在5秒內走2步半,慢吞吞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噴笑。

影片中,喬西倒掛在樹枝上一臉好奇地東張西望,似乎對自己所處的環境還很陌生,接過工作人員給牠的蘋果後,隨即瞇起眼睛緩慢地品嘗起來,發出「喀茲喀茲」的聲音,而牠最快速度也只是在5秒內走2步半,速度慢得連一扇窗戶的距離都走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西瞇眼吃蘋果以及「最快移動速度」都慢吞吞的。

奧勒岡動物園方面表示,喬西是園方收養的一隻二趾樹懶,這些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動物不論做什麼幾乎都是保持「倒吊」的姿勢,包括吃飯、交配甚至是生孩子,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並不適合做為寵物,因為要維持牠們的生存需求有一定的難度,不過,還是有部分不肖業者會違法販賣。

據了解,樹懶大多生活在中南美洲,身上的2曾毛皮充滿各種藻類、真菌,有時甚至還會發現甲蟲等其他昆蟲,因此牠們的背部看起來總是綠綠的,不過,這也是牠們隱藏在樹叢中的「保護色」。

 

關鍵字: OregonZoo美國奧勒岡樹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