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耳機摸起來怪怪的…貓玩蜘蛛屍竟「神融合」 網友超崩潰

▲家中貓咪玩耳機,還「附贈」蜘蛛屍體。(圖/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啊,嚇死主人啦!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晚上要拿耳機時覺得怎麼怪怪的,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黑蜘蛛跟耳機無違和的「合體」,當場讓她嚇一跳。蜘蛛的屍體硬生生地跟耳機糾纏在一起,原來是家中貓咪的傑作。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驚嚇說「幸好我耳機是白色的」、「好險沒有白蜘蛛」!

彭姓女網友日前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文說,「剛才要用耳機,拿的時候想說怎麼摸起來怪怪的,結果一看是我們家主子今天晚上玩的蜘蛛,屍體直接卡在上面啊啊啊,不認真看真的看不出來啊!!!會給我們家主子氣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她心想,家裡怎麼會有這種玩具「想一下不對啊~這不是今天主子晚上在玩的嘛!」只見照片中,黑色蜘蛛的屍體,吊掛在耳機線上,她還淡定地說「家住鄉下常常有」。

不過,許多網友一想到這個畫面,紛紛留言說嚇死了,吸引4000多位網友按讚「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超崩潰」、「神融合欸可怕」、「天吶⋯⋯太可怕了」、「蜘蛛好大隻」、「好可怕,怎麼那麼大隻」、「耳機直接燒了⋯⋯好噁啊」、「萬一一屁股坐在耳機上,天啊~」

▼可愛的兇手睡得可香甜的呢。(圖/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蜘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