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陪寶寶看影片 還伸饅頭掌當手機架「石化不動」

▲薩摩耶犬變身最萌的「手機架」。(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時常聽聞若是家中多了新成員,毛寶貝就晉升成為最盡責的保母。近日大陸流傳的一支影片,裡面的一隻薩摩耶狗就做了最好的示範,貼心的當家中寶寶的「手機架」。

大陸網友發文表示,「老闆,這手機架給我來十個」,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小寶寶躺在床上,旁邊陪伴的全白薩摩耶犬竟伸出一隻腳,幫忙固定住手機,讓小主人可以更方便看卡通,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幫狗兒配上口白,「這年頭,寵物也不好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手機架太貴了,買不起阿」、「怎麼別人家的狗都有技能,我家的只會睡」、「哈哈哈,太可愛了」、「真正的懶人支架,連人都省了,有了這個寵物真的棒棒搭」、「這也太萌囉」、「哈哈哈感覺手好痠」、「我的手機到狗手上,應該瞬間砸毀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薩摩耶手機手機架卡通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