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苦也沒苦到孩子!」前夫爭照顧小孩 傅天穎怒回

▲傅天穎和前夫陳子強於3年前離婚。(圖/資料照,翻攝陳子強臉書)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傅天穎2013年和陳子強離婚後,演藝事業陷入低潮,靠替人按摩每月1.7萬和前夫每個月2萬的小孩教育費過活。陳子強得知後在臉書上回覆,願意負全責照顧小孩,傅天穎則表示:「我再怎麼苦,都沒苦到孩子。」

傅天穎離婚後,負面新聞不斷,先前曾與緋聞男友在公園草地上演「活春宮」,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哽咽表示3年來都未接通告,生活全靠當按摩學徒每月1.7萬和前夫的小孩教育費2萬元,先前更因為母親、兒子健康接連出問題,賣車賣首飾度日,生活更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天穎離婚3年沒通告按摩討生活。(圖/資料照/尤物提供)

陳子強得知後,氣憤在臉書貼上離婚條件協議,並表示,「我付的是孩子(教育費),不是贍養費!如女方覺得辛苦的話,我願意親自負全責照顧小孩,且女方不用付任何小孩生活費。」

針對養小孩很辛苦,傅天穎認為,哪個女人養小孩不辛苦,她願意受苦,無論如何也不會苦到孩子,自己也不擔心陳子強想爭回兒子的監護權,「孩子有他的選擇權,法官當時也有問孩子意願」。而現在兒子要上國中,考量課業壓力,不想要影響他,也不想跟陳子強再起糾紛,「由衷祝福他」。

▲傅天穎最近積極重回演藝圈。(圖/記者林奕如攝)

近來傅天穎積極重回演藝圈,不僅擔任時尚秀的嘉賓,最近2個月更拍了2部微電影,3個月來進帳約10萬元。不過傅天穎才改行當室內設計公司業務一個星期,就遇到跟拍戲時間衝突的問題,請假問題跟公司喬不攏,只好向公司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