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月亮」美得驚人 他把月亮投進籃框裡了

2016年10月17日 01:17

▲超級月亮現蹤,他把月亮投進籃框裡了。(圖/網友權相輝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看到今晚(16日)的超級月亮「大滿月」嗎?今天的月亮高掛,又大又圓,許多民眾賞月之餘,紛紛拿出相機記錄難得景象。高雄有民眾晚上打完球休息時,被遠方的大月亮吸引,順手拍下「把月亮投進籃框裡」的有趣照片。

這個周末超級月亮現身,許多人抬頭見到月亮,驚嘆之餘紛紛拿出相機記錄。網友權相輝(匿名)在臉書上分享幾張「把月亮投進籃框裡」的照片,寫道「看到一顆超大熱氣球懸在空中,拍到欲罷不能阿」。

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今日晚間6時30分左右,自己在高雄湖內區一處籃球場打球運動後,見到遠方月亮高掛,便順手拍下照片作紀念。他說,「這題材其實不少人做過了,只是我剛好在球場,就跟風跟風」。

這次的「超級月亮」吸引各地不少民眾賞月,許多人正好外出,抬頭就見到又大又亮的月亮。也有不少網友到《ETtoday新聞雲》臉書分享自己看到的月亮,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蠻大的」、「很美,真的很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