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上吐下瀉」頂高燒抱病開唱 飆高音沒在客氣!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生活情報雜誌《Taipei Walker》今(15日)晚舉辦17週年生日演唱會,邀來不少大咖雲集,包含鬼鬼、李玉璽、艾怡良、陳勢安都到場演出共襄盛舉,不少粉絲冒雨前來力挺,就是為了一睹偶像風采。

▲李玉璽出席演唱會搶先演唱新歌。(圖/Taipei Walker提供)

剛結束南韓演唱的人氣歌手李玉璽,也在現場帶來新歌《For You》、《玩具熊》,讓全場歌迷搶先聽,不過看起來順利的演出其實內有隱情,李玉璽自爆:「其實我前幾天才發燒,因為鼻子過敏,本來想說睡一覺沒事,結果起床就開始頭暈,在家裡睡了一整天,昨天又開始不舒服,上吐下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頂著高燒抱病開唱。(圖/Taipei Walker提供)

唱到《我們青春》這首招牌歌時,高音還差一點點唱不上去,不過還好實力派的李玉璽完全沒有因為病情影響演出,他說:「今天有稍微吃清淡一點,因為醫生說這是腸胃型感冒,不過唱完聲音就有些啞了。」

▲李玉璽帶領全唱大合唱經典歌曲《我們青春》。(圖/Taipei Walker提供)

一旁的經紀人連忙補充說:「聲音都啞了,明天下午可是馬不停蹄還有簽唱會呢!」李玉璽抱病演出,敬業指數滿分,可愛的他也努力讓自己表現到最好,回饋給遠道而來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