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猛齊悅回來了!楊丞琳隔9年合體賀軍翔 甜靠手臂嬌嗔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楊丞琳新歌《觀眾》MV找來過去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出演男主角,與賀軍翔11年前合作《惡魔在身邊》,後來2007年又合演《換換愛》,等了9年再度合體,導演一喊卡,她馬上甜靠在賀軍翔手臂上嬌喊說:「好熟悉的感覺喔~我整段都在回憶的泡泡裡啦。」賀軍翔還特地梳起當年劇中髮型,讓粉絲回味到當時「阿猛」及「齊悅」的畫面。

▲賀軍翔與楊丞琳等9年再度合作。(圖/環球EMI提供、取自網路)

賀軍翔在MV中飾演丞琳少女時期的男友,兩人上演火爆分手的戲碼,互相拉扯又拳腳相向,丞琳還一度發狠咬賀軍翔的手臂,在他手臂上留下明顯的齒痕。這一段描述的是青春時期轟轟烈烈的戀情,所以丞琳戴上了較誇張的藍色假髮,刻意呈現叛逆感,賀軍翔看了直說「來兩顆」,笑稱有「檳榔妹」的感覺。兩人演對手戲時,楊丞琳沉浸在回憶的泡泡裡,直呼:「好熟悉的感覺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與楊丞琳2005年出演《惡魔在身邊》創下高收視率。(圖/取自網路)

賀軍翔也說:「有回到第一次跟丞琳合作的感受!那時候騎摩托車、拍校園劇,有一種『追夢人』的感覺!」楊丞琳2005年跟小美合拍偶像劇《惡魔在身邊》、2007年拍《換換愛》,粉絲希望他們三度合作,如今終於在《觀眾》MV裡實現了,賀軍翔表示他跟楊丞琳剛認識時,兩人都像是小屁孩,「我感覺她現在愈來愈成熟,有女人味。」帶大家回到過去,讓粉絲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