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一統天下」的由來? 網笑:宋真宗原來是鏟屎官

▲所以世界上才會有這麼多貓奴阿...。(圖/翻攝自「柘榴君」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插畫家「柘榴君」會將生活中的大小事,以及千奇百怪的際遇,用圖文方式呈現。這次他畫出「喵皇統一天下」的由來,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所以接著是世襲制度嗎」、「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是信了」。

居住在台北的柘榴君,同時是個設計師與插畫家,他會用圖文的方式記錄,自己的想法、觀察到的台北人,和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他的插畫或漫畫多為仿古風格,表現手法十分幽默,有時也會帶點諷刺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圖中可見,李妃產下皇子引來劉妃嫉妒,劉妃便與太監密謀將嬰兒換成狸貓,皇帝看到後覺得「太可愛了」,所以最後狸貓就這樣被立為太子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萬姓傾心,四方仰德,這豈非天心人意乎」、「貓奴滿天下」、「這隻貓後來當了42年的皇帝,還有一群慶歷名臣輔佐他 」、「所以宋真宗是歷史以來最大咖的鏟屎官」、「哈哈哈,上朝怎麼辦?」。

關鍵字: 貓皇統一天下由來柘榴君插畫貓奴幽默有才解密鏟屎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