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萬聖節更新!推出PvE「鼠肯斯坦復仇記」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Blizzard Entertainment於今 (10/12)日宣布全新節慶活動「萬聖節驚魂」降臨!在接下來三周內,在Windows PC、PS4 和 Xbox One 全平台,以具有《鬥陣特攻》特色的全新節慶活動來歡慶萬聖節,包括一系列頭像、噴漆、勝利姿勢、造型等物品,以及首次推出的 PvE 鬥陣爭霸「鼠肯斯坦復仇記」。此外,《鬥陣特攻》第九篇短篇漫畫「鼠肯斯坦」同步上線,為玩家介紹在萬聖節驚魂裡面會遇到的怪物、女巫和屍械。

即日起至 11月1日止,遊戲內的戰利品都會換成特殊的南瓜燈籠,一百種以上全新物品等你來收集!玩家所獲得或購買的戰利品中,至少包含一個 2016 年萬聖節主題物品,內容包含頭像、噴漆、勝利姿勢、表情、特寫鏡頭、造型等物品。

雖然萬聖節戰利品的內容物是隨機決定,但玩家還是可以至英雄展示廳用鬥陣幣解鎖喜歡的特殊節慶物品。物品一經解鎖,即使活動結束也不會消失,你想一整年打扮成萬聖節的模樣也沒問題;不過活動結束前,尚未解鎖的萬聖節物品就會回到墓地裡繼續沉睡。此外這次不同於上次的夏季運動會,這次所有的物品都可以使用鬥陣幣購買。

在萬聖節驚魂活動期間,玩家還能參與首次推出的PvE鬥陣爭霸:鼠肯斯坦復仇記。和其他三名玩家聯手對抗怪異的鼠肯斯坦博士、鼠肯斯坦的怪物、死神、神秘女巫,以及成群襲來的屍械。玩家將成為鍊金術士(安娜)、弓箭手(半藏)、槍手(麥卡利)和士兵(士兵76),對抗鼠肯斯坦博士派出的大軍,守住阿德勒堡的大門。各位英雄需要攜手合作,研究如何擋下一波又一波屍械。

官網也配合活動推出「鼠肯斯坦」線上漫畫,是以最新推出的節慶活動為背景,為玩家介紹大家在萬聖節驚魂裡面會遇到的怪物、女巫和屍械。在「鼠肯斯坦」中,你們會回到捍衛者的全盛期時代,看到大家一起度過萬聖節的歡樂時光,萊因哈特決定跟大家說一個非常恐怖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叫做詹米森‧鼠肯斯坦的瘋狂博士,他的內心滿是復仇的怒火。


 

關鍵字:鬥陣特攻萬勝節鼠肯斯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