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瘦了」登微博熱搜 霸氣回應又讓粉絲跪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身高168公分,體重約60公斤,曾自稱是「微胖界」女神的她,日前在直播中透露靠著節制飲食、起身運動,目前已經瘦了約6公斤,讓所有粉絲為之驚訝,甚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得知此消息後,她立刻截圖上傳且笑說,「這什麼意思?」

▲范冰冰日前在直播裡透露自己已經瘦了6公斤,沒想到卻因此登上熱搜!(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6日發現自己「瘦身成功」的消息登上熱搜後,馬上截下手機畫面,接著在個人微博開玩笑反問這是什麼意思,「是想堵住我重返微胖界的路嗎?」並附上2個封住嘴巴的表情圖案,霸氣發言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回來吧,妳是我這麼多年堅持不減肥的理由」、「微胖需要妳啊」、「妳回不去了」,意外掀起網路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看到自己登上熱搜榜第一名時,開玩笑說「這什麼意思啊」?!(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雖然身材比其他女明星大一號,但是從未就此瘋狂減肥,反而以樂觀正面態度來面對外界評價,備受粉絲讚揚,不過她最近在《花椒直播》平台接受網友提問時表示,因為一直被大家叫「范小胖」,所以才下決心一定要瘦下來,且大方透露瘦身秘訣別無他法,就是最基本的「管住嘴、邁開腿」,才終於在最近成功甩開6公斤肥肉。

▲范冰冰最近到巴黎參加時裝秀,在微博貼出多組美照,得知自己登上熱搜後,得意地說「沒什麼,瘦著玩玩」,逗樂一票粉絲。(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