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首場聽證登場 邱大展直言:還沒開都知道結果了

▲黨產會首場聽證7日登場。(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不當黨產委員會首場聽證會7日上午9點開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在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71年來的每筆資料到現在這麼多,幾天準備可能嗎?當然來不及,他並直言,「這個結果還沒開就知道了,選手兼裁判,還是愛國裁判」;被問到是不是認為聽證會是「私設刑堂」,他則未正面回應。

▲邱大展。(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大展說,刑堂是公設的,但選手兼裁判,還是愛國裁判。他強調,國民黨相信司法是公平正義最後一道防線,大法官是不是能作爲司法正義最後一道防線守門員,他希望得到結論。

邱大展指出,共71年資料,16天怎麼準備?中投和欣裕台是不是附隨組織,必須仔細認定,一家三、四百億資產的公司,因為有上百筆的不動產、幾千筆股票,放在一起就認為不當,太草率。以程序來說,也必須先認定國民黨的財產公正性,再認定轉到中投財產當不當,這樣程序才對。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