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抓蝴蝶停在鼻頭! 網友融化:看過最可愛的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的一家動物園拍攝宣傳短片,過程中無尾熊威洛(Willow)試圖撩動旁邊花草上的蝴蝶,沒想到蝴蝶索性飛到牠鼻子上停留,互動相當有趣。動物園行銷經理凱文(Kevin Fallon)透露,本來計畫無尾熊當作背景,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效果。影片放在網路上後,許多網友大讚是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東西。

▲蝴蝶始終都停在威洛的鼻子上,不管走到哪都不肯飛離。(圖/翻攝Symbio Wildlife Park YouTube)

西姆比歐野生動物園(Symbio WildlifePark)在一次拍攝宣傳影片時,樹上的威洛想試圖捕捉蝴蝶,並且用鼻子去碰觸,不久蝴蝶就從原本的花草上,飛到威洛的頭和鼻子,不管走到哪,鼻頭上的蝴蝶都不肯離開,兩者特別的互動立刻成為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ABC News》報導,凱文透露,其實一開始計畫蝴蝶作為主角,而後面的背景就是威洛和另一隻無尾熊,但沒有想到牠竟然開始想抓蝴蝶,因此將錯就錯繼續拍攝。現場人員也表示,蝴蝶確實停在威洛頭上好一陣子

影片上傳臉書後,融化許多網友的心,認為牠們行為相當有趣,「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可愛的事物」、也有網友開玩笑建議應該出繪本「威洛與蝴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澳洲動物園宣傳片無尾熊蝴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