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是高顏值!王家梁姐裸美背出嫁...亮點竟是媽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王家梁近期在《我和我的17歲》中犧牲色相扮醜,令觀眾印象深刻;最近於台東和楊情拍攝新戲,在《讓愛飛揚》中飾演帥氣飛行員。他2日抽空和劇組請假,出席姐姐的人生大事;怎料照片一曝光,全家都是高顏值,亮點更事在媽媽身上,實在美到逆天!


▲王家梁過去為了保護姐姐,特別打馬賽克。(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全家都是高顏值!王家梁姐裸美背出嫁。(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外型高大帥氣,平常熱愛健身,最近在戲劇作品中,有不少突破以往的演出。他1日出席親姐姐婚禮,感動地說,「沒想到我居然會在爸爸牽著姐姐的手走向姐夫的時候⋯我流淚了。原來,姊姊真的嫁人了⋯很少好好的、靜靜的看著姊姊,她真的很漂亮!」令人驚艷的是,媽媽更是保養有道,一襲大紅色低胸禮服現身,意外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一家都是高顏值。(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姐姐裸美背。(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不過,他過去也曾在INSTAGRAM相片平台上曝光姐姐美照,當時姐姐為了慶祝他粉絲團人數突破18萬人,特別請他吃一頓飯。當時王家梁曾說,「了保護即將變人妻的姐姐在照片曝光之後,會有太多桃花,因此馬賽克處理。哈哈~」如今姐姐正面照曝光,果然是個美人胚子。


▲王家梁姐姐結婚啦。(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