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超萌海豹睡姿Cute到爆 看神秘微笑好療癒~

▲超可愛的海豹睡姿可愛,看起來彷彿還在微笑。(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厚重」身材的海豹,總讓不少人覺得超萌,日本有不少海洋樂園,其中位於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中,可愛又萌的海豹是當紅明星,其中有一頭超萌且體重驚人的海豹,睡姿更是紅,之前就曾被拍到睡到一半沈入水底,這次又被拍到超萌的「微笑入眠」,還懂得要在陰涼處打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這頭海豹睡姿超可愛,網友笑說好想戳戳看。

圓滾滾、看起來憨厚又超萌的海豹,一直是該樂園中的人氣明星,有日本網友就拍到一頭胖海豹在睡覺,只見他靠在水池旁,相當輕鬆愜意的閉著眼睛,半身露出水面,超圓身材搭配有夠萌的臉蛋,讓網友笑說「實在太可愛啦!」而且還懂得在陰影處睡覺,避免在陽光下睡眠。

▲海豹睡覺的地方真是完美。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還發現海豹睡覺時,帶著一抹「神秘微笑」,彷彿正在夢到什麼美食一般,讓超過2萬多網友分享,笑說「好想戳戳看臉」、「也太舒服了吧」、「是夢到了什麼嗎?」

關鍵字: 日本橫濱海豹睡覺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