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阿瑪最愛「貓咪帳篷」 7樣道具2分鐘內簡單完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擁有「貓咪帳篷」讓家中的貓老大玩耍嗎?只要非常簡單的幾項步驟,以及很容易取得的材料,就可以自己DIY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空間,絕對會讓貓咪們愛不釋手,貓奴才們心動就不要猶豫,趕快動手吧。

▲貓咪試玩帳篷的表情超萌。(圖/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

黃阿瑪的日常生活28 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了新的短片,教導大家在2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一個「貓咪帳篷」,會需要的道具包含2個衣架、老虎鉗、瓦楞紙、美工刀、束帶、膠帶以及一件T-shirt,首先在紙板四角挖洞,再將衣架拆開後塞進洞裡,之後再最高點用束帶固定,套上T-shirt就可以完成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貓咪帳篷」才剛完成就大受歡迎,眾貓們爭先恐後擠進去啦。看完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阿瑪可能要住加大號的」、「全都是騙子,賣萌騙走了我的心」、「阿瑪進去就一整個塞滿了嘛,1貓睡2貓帳篷」、「做好了我們家的貓很喜歡」、「以後所有建設都找貓咪監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阿瑪貓咪帳篷簡單DIY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