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還笑!帶孩看輔導級要「看證件」 男嗆:不屌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梅姬颱風影響,全台28日停班停課,因此許多人趁著難得的假日去看電影,台南一名男子晚間帶著小孩到市區某影城,由於電影是輔導級,工作人員要求查看相關證件,他卻心生不滿,隨即在現場不斷大聲咆哮,還指著對方罵道「我在生氣你笑什麼」,態度相當囂張。

台南一名男子帶小孩看輔導級電影遭要求出示證件,竟開始對售票員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8日分享一則貼文,指台南一名男子帶著小孩去看電影,但礙於電影的分級制度,因此遭工作人員要求出示證件;沒想到,他卻開始大聲咆哮,不斷嗆聲「你笑什麼東西」,並要對方「出來」,甚至還說「我在生氣你笑什麼」,態度相當惡劣

根據影片,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就算工作人員並未回話,他也繼續嗆「不屌我是不是」;不久後,有其他顧客看不下去,在一旁勸他「會不會太大聲」、「這裡不是只有你而已耶」等語,並替無辜的售票員解釋,要他「有點禮貌」;男子遭圍剿後,雖然較收斂,但還是不肯認錯,堅持是「他先沒禮貌」,還要對方「不要再笑」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你要帶小朋友看輔導級的,人家當然要確認一下」、「身教那麼差,還有臉帶小孩出門,有你這種長輩真的很丟人」、「還好現場有正義之士出聲」、「電影分級規定,本來就需要出示證件購票」、「在公開場合大小聲的叫囂就能解決問題嗎」、「服務業賣的是他們的服務,不是尊嚴」。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