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偷車藏廟旁 南警五分局公園所長循線逮獲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等人,查獲林姓婦人涉嫌竊盜機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過濾失竊車輛資料時,發現一部在安南區失竊之重機車仍在行駛中,即前往出現路段查緝,結某在北安路四段與州南路口附近一處廢棄廟宇,發現有一名婦人在廟旁野炊,但廟旁卻停放多部機車,經上前與婦人攀談,藉機搜尋該處所停放車輛,果真發現該部失竊贓車,而馬上通報線上巡邏警方支援,將51歲林姓婦人查獲依法送辦。

警方說,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24日上午10時過濾失竊車輛資料時,發現9月1日在安南區失竊之重機車仍在行駛中,即前往出現路段查緝,上午11時許在北安路四段與州南路口附近一處廢棄廟宇旁,發現有一名婦人形跡可疑,所長直覺可疑,即徒步進入上前與婦人攀談,藉機搜尋該處所停放車輛,果真發現該部失竊贓車,吳所長裝作若無其事離開現場,在避開婦人視線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朱信政、杜孟樵前來支援。

婦人見警方出現查緝驚慌失措,坦承該失竊機車為其代步工具,並從廟旁工寮內取出機車鑰匙,警方清查現場發現另部4月份失竊之重機車,即將人車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51歲林姓婦人辯稱車子是他人騎來放置,她只是借來做代步工具,否認有竊車行為,惟其對車子何人所有及為何放置於該處無法說明,全案於訊後將林女依涉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