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跟上舒淇 來台低頭甜回「見家長」

▲馮德倫19日被直擊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與馮德倫9月初閃電宣布新婚,婚後她被16日被拍到首度返台,準備趁著中秋跟家人團聚,她在香港機場候機時,不忘自拍搞怪,而老公馮德倫也在19日跟上她的腳步,被網友直擊現身桃園機場,一身休閒打扮,手上戴著的婚戒仍然閃翻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日前才在舒淇飛往香港後,改行程回鄉陪老婆。(圖/東方IC)

▲舒淇日前回台陪家人過中秋,手上婚戒意外成亮點。(圖/資料照/翻攝自舒淇IG)

舒淇和馮德倫在合作的新片《俠盜聯盟》殺青後,她先隻身從捷克飛往香港,老公馮德倫後腳跟上、改行程回鄉,而在她16日回到台灣陪家人過中秋後,馮德倫也被目擊19日現身桃園機場,他身穿白T恤、戴黑帽,打扮休閒,氣色看起來不錯,他雖對於問題沒有多做回應,不過對於來台是否為了見長輩,他則甜蜜回應:「當然會」,淺淺的微笑藏不住新婚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