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輕飄飄飛上天 新北風箏節9月24日登場

點評:現場看一定很壯觀~

 

▲2015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2016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4日、25日在石門區白沙灣登場。今年共計有10個國家、20支以上的團隊參加,現場還會有特技風箏表演、風箏DIY等活動。

邁入第17年的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過去曾經施放過貓頭鷹、鯨魚、花朵等等不同造型的風箏。今年則有來自德國、美國、日本等地的好手,加上台灣的隊伍與協會參加,共有超過100位的風箏好手,會在現場展現風箏放飛技巧,並且展示各具特色的藝術風箏作品、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色風箏。

▲過去風箏節就曾施放過各種造型的奇特風箏。

今年除了有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展出風箏作品外,國際風箏節還有風箏DIY、創意童玩DIY、小小風箏達人飛行賽風箏設計徵件、闖關集點送紀念風箏等體驗活動。另外也設計了石門深度一日遊行程,讓民眾可以感受石門觀光樂趣。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日期:9月24日~9月25日
地點: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
活動網址:http://www.ntpc-kite.com/index.html

 

關鍵字: 新北市旅遊 風箏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