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陰」焚香改運 男聽鄰居建議休克險死

▲李姓男子因運勢不順燒香求平安,未料因此暈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一名李姓送貨工人(47歲)患有輕微憂鬱症,最近因壓力大、長期失眠,又與老闆發生爭執,心情更加抑鬱,聽從他人建議在家燒香以祈求好運,想不到因此昏厥休克,所幸被鄰居發現有異,消防隊接獲報案到場破門而入,在2樓房間發現他已呈現半休克狀態,但仍有呼吸心跳,即時送醫挽回一命。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獨居在後協路一棟2樓透天厝,平日在舅舅的公司擔任送貨員,最近因為被責罵壓力大和舅舅起了口角衝突。

岡山區後協里里長劉榮彪指出,李男的鄰居透露,李男最近精神不濟,常有失眠問題且運勢不順,懷疑他是因為「卡到陰」,建議可以燒香祈求平安,未料因空間密閉,焚燒香粉整晚導致他暈厥休克,鄰居發覺異狀趕緊報案搶救,「再一個小時就來不及了」。幸好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