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23》昴被附身!怠惰的另一個能力是?(雷)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Re:從零》動畫即將進入尾聲,但劇情急轉直下的速度卻依舊未減,這一週的23話又讓我們看到令人震驚的展開,就是昴居然被『怠惰』附身了!看來大夥們的推測只猜對了一半,因為怠惰並不是有複數個存在,而是利用佔據身體的方式來不斷延命,這次透過直接附在昴身上,我們才知道這個能力的存在。

這週重點主要是放在怠惰的另一個能力「附身」,上週大家都在猜測怠惰是否是複數存在的集合體,但從怠惰將手下稱作「手指」的情況來看,可以推斷能作為他附身的對象可能就有10位(十隻手指),但明明也有其他人在旁邊,為何怠惰只挑昴作為附身對象?這或許跟在昴身邊模樣越來越明瞭的「嫉妒魔女」、或是與魔女相關的能力有所關連。

▲怠惰「手指」其中之一。(圖/翻攝自anicobin)

▲昴的身體似乎非常適合怠惰。(圖/翻攝自anicobin)

另一方面,我們看到昴目睹了為何愛蜜莉亞會受到歧視的原因,「嫉妒魔女」的傳說已經深植在這個世界每個人的心中,沒有人不知道嫉妒魔女曾經做過什麼事情,而同樣身為半人半精靈混血的愛蜜莉亞,會被異樣眼光看待也是情有可原,但為何崇拜嫉妒魔女的「魔女教」會對愛蜜莉亞如此執著?其實村民當中有人已經回答一半的答案了,不過這裡解釋下去就等於直接爆了接下來的劇情,記者在這還是先賣個關子。

▲面對村民指責愛蜜莉亞,昴只能暫時嚥下這口氣。(圖/翻攝自anicobin)

如果有看過文庫版或網路小說版的話,會發現這週的內容其實給了不少伏筆,由里烏斯是會使用精靈魔法的「精靈騎士」、高等魔法「連結(ネクト)」、白紙的書信內容、以及『怠惰』其實是用附身的方式在交換身體等等,都會是接下來的劇情中很重要的元素,還有昴沒有向由里烏斯表明的話...,究竟長月老師會就這麼放過昴嗎?讓我們期待剩下的兩集吧。

▲「被自己養的狗咬,就在說這件事」by拉姆。(圖/翻攝自anicobin)

▲由里烏斯能夠使用精靈魔法。(圖/翻攝自anicobin)

▲昴對精靈的適應度似乎很高,造成「連結」效果過強。(圖/翻攝自anicobin)

關鍵字:動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漫新聞劇透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