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遼寧觀光團罹難者滿七日 宏願大千世界國道舉行超薦普渡

▲遼寧觀光團罹難者滿七日,宏願大千世界國道舉行超薦普渡。(圖/宏願大千世界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和桃園機場、宏願大千世界,於9月5日、0719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滿七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在國道二號往西機場2.5K-3K邊坡處,事發現場舉行「無國界超薦普渡祈安法會」,祈亡靈解脫,國人平安。

宏願大千世界4日指出,舉辦該法會係因0719重大意外發生後,很多民眾從國道行經出事地點時,往往會不寒而慄、或是繞道而行。因此,在市府及熱心信眾支持下,舉辦這場法會。

宏願大千世界的本藏法師,也透露在8月8日至8月14日,宏願大千世界連續舉辦了7天的超薦法會,期間,天空雲層間,竟出現了一個孔雀,孔雀的下方還有七彩的彩虹,另外,也拍攝出如來佛祖的手掌,掌中還有一道光芒,出現了在佛教所說的「佛的手印」,也就是「接引」亡靈之意,令當場很多人感動,

0719遼寧觀光團火燒車事件,24名團員是在7月12日入境來台,原定7月19日下午搭機返回大陸。豈料,卻在返回中國、距桃園機場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國道二號大園交流道附近處,發生搭乘的遊覽車起火後,擦撞內側護欄後又往外側護欄衝撞,卡住車體後側車門並起火燃燒,後造全車包括遊覽車司和導遊,以及24名陸籍遊客全部命喪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