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內女友頭「上下動」 網:這美女東西好像掉了

▲一舉一動都被手機拍下來。(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日前流出一段口交影片,一對情侶在電影院內,趁著附近沒觀眾,女友當場替對方服務。沒想到黑漆漆又四處無人,看似天時、地利、人「含」的好機會,卻被性能越來越高級的手機破壞,畫面清晰、過程都被錄下。

網友「凡益網趣」8月31日在「秒拍」分享影片,以「監控情侶影院內上演活春宮」為題。影片中,情侶坐在最後一排,女方趁著附近都沒人,依偎男友身邊索吻,視線接著往下,將長髮撩至耳後,跪坐在地疑似「口愛」

影片一出,點閱人次立刻衝上52萬。網友也試圖「解釋」兩人行為,「美女東西好像掉了,一直在撿」、「女友想男友買包包被拒絕,直到磨破嘴皮才同意」、「明明是在吃冰棒,電影院不開冷氣喔」、「渴了在喝牛奶」、「吹泡泡...一個爽字了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