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光束軍刀真實熱度!日本台場「鋼彈VR」開放體驗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位於日本台場的「DiverCity Tokyo Plaza」,今(8/26)日在VR體驗區開放了「鋼彈VR Diver強襲」的體驗活動,民眾將戴上VR頭盔,目睹台場著名地標「初代鋼彈 RX78」與襲來的薩克大打出手的場面!體驗時間約八分鐘,一次要價1000日圓(310台幣。)

▲鋼彈VR中呈現的視覺畫面。(圖/翻攝自4gamer)

在體驗區中,民眾會站在為「鋼彈VR」特製的活動區域中,除了有會反應鋼彈移動以及砲彈擊中地面的震動地板外,後方的沙發也會上下移動,讓民眾彷彿真的乘坐在鋼彈的手上,沙發右方的電熱器,則會反應迎面而來的電熱斧與光束軍刀角力時所散發出的熱能,感覺就是非常刺激!

▲鋼彈VR特製體驗區。(圖/翻攝自4gamer)

鋼彈VR的體驗採完全預約制,到日本想體驗的朋友們,可以在官網預約最多一個月後的體驗行程,不過DiverCity的VR體驗區只開放到今年的10月10日,想玩看看的人必須要加緊腳步囉! 

▲邀請聲優「古谷徹」拍攝的鋼彈VR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台場VR ZONE 官方網站(點我

關鍵字:動漫鋼彈動漫新聞VR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