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畫上紅唇手舉起… 雪地裡薄紗透出「犯規S曲線」

2016年08月20日 20:1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從團體f(x)離開後,積極往戲劇圈發展,並越來越勇於做自己,時常在Instagram貼出自拍照,分享近況。她近日為雜誌《HIGH CUT》在雪地上拍攝唯美畫報,穿著純白薄紗,S曲線透出襯衫,若隱若現大展曼妙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雪莉有著曼妙身材,曾在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20日被釋出多張拍攝畫報照片,她畫上艷麗紅唇、穿著薄透白紗,雙手舉起透出藏在衣服裡的曼妙身材,雪白肌膚、S曲線若隱若現,搭配氣質長髮披肩落下,相當唯美。

自退出後團體f(x),雪莉便轉往戲劇圈發展,同時為多本知名雜誌拍攝畫報,勇於做自己,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更是甜蜜穩定,她近日才被拍到親密勾著男友崔子,兩人沒有戴上口罩,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

▲雪莉雪地裡薄紗透出「犯規S曲線」。(圖/翻攝自《HIGH CUT》雜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