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韓孝周約會照外流! 撒嬌喊熱坐路邊吃冰淇淋

2016年08月20日 14:3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有著模特兒般的修長身高、精緻外貌,出演眾多夯戲劇累積粉絲喜愛,他近期與韓孝周搭擋戲劇,20日就被流出多張與女方在街上約會的照片,原來是兩人正在趕拍戲劇《W兩個世界》,當天天氣炎熱,他還在Instagram上撒嬌喊「台詞好多加上天氣,我的頭好熱喔。」

▲李鍾碩、韓孝周近期正忙著趕拍《W兩個世界》。(圖/翻攝自IG)

李鍾碩、韓孝周被流出的照片中,兩人正在傳統市場拍攝戲劇《W兩個世界》,他手上拿著冰淇淋看向女方,坐在路邊的階梯甜蜜約會,然而當天天氣炎熱,劇組一喊卡,李鍾碩便立即躲進陰影下乘涼,但臉上仍保持敬業笑容。

由於現場疑似禁止拍照,從網友流出的影片中還依稀聽到「快點拍快點拍,有人在看著我們快點拍」,然而,多張外流的劇照裡,皆是韓孝周與李鍾碩甜蜜約會的場景,兩人在劇中重修舊好,也讓不少劇迷嗨喊「還好編劇沒有虐我們」。

▲Instagram上流出許多《W兩個世界》現場劇照。(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