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韓國品牌搶風頭!台灣三家超夯的鐵板吐司專賣店

點評:台灣在地店家不輸韓國喲~


▲圖為扶旺號的狠辣蛋肉鐵板吐司與紅茶牛乳。(圖/翻攝自扶旺號鐵板吐司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造成大轟動的ISAAC,是來台快閃十日的韓國三明治店,店外總是大排長龍,其實,台灣也有每日吸引大批民眾的超夯輕食,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彙整出「台灣三家超夯的鐵板吐司專賣店」,快來看看吧!絕不讓國外品牌專美於前!


▲燒麻糬熱壓吐司,撕開時還會有滿滿牽絲,光看就流口水。(圖/翻攝自扶旺號鐵板吐司粉絲團)


▲扶旺號推行的多種特色餐點也讓民眾們瘋狂不已。(圖/翻攝自扶旺號鐵板吐司粉絲團)

1.扶旺號
在大台北地區超有名的「扶旺號」,民眾在這裡能找到許多特色輕食,舉凡招牌鐵板吐司、各式熱壓吐司或捲餅等,業者也會不時推出限量的獨家美食,讓廣大消費者們寧願花時間等候,也要吃到他們的餐點。

層出不窮的鐵板吐司口味與創意突破,成為「扶旺號」打響名聲的原因,另外,店內超夯飲品「紅茶牛乳」,濃厚牛奶香交織紅茶甘甜,也同樣獲得廣大好評。

扶旺號
民眾可至粉絲團查詢分店及各店營業時間


▲店內超人氣的鐵板牛吐司。(圖/網友跟著愛吃鬼吃美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超牛起司三明治。(圖/翻攝自鐵板MAN粉絲團)

2.鉄板Man
位於北投的鉄板Man,業者料理的方式如同外面鐵板燒一般,在熱氣直升的鐵板上翻炒肉絲、豆芽等內餡,還沒端出來就已經香味四溢,除了超人氣的鐵板牛吐司外,網友們也力推超牛起司三明治,大份量牛肉加上濃郁起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鉄板Man
地址:北投區育仁路45號
電話:02-2891-475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6:00~12:30/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06:00~13:30/每週三公休

▲厚實多汁的碳烤牛肉片搭上其他配料,讓網友欲罷不能

▲店內總是充滿人潮,可見吐司工寓的人氣非常旺。

3.吐司工寓

店家將吐司放置在圓形烤盤上,分別將雙面烤至金黃酥脆,並讓牛奶土司的水份能成功鎖住,光吃吐司就能有炭香與鮮奶兩種風味,再搭上主題肉類、起司片與嫩蛋,讓網友們都紛紛豎起大拇指。

吐司公寓
民眾可至粉絲團查詢分店及各店營業時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