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無敵左切」撞到WRX重摔 網友:機車賠到哭了

▲機車騎士連切2車道挨撞。(圖/翻攝自YouTube/Ray Lo,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與民族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從最右側車道突然往左連切2個車道,撞上一輛轎車右側、人車被拉到轎車前方,騎士當場倒地,過程都被後方車主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根據這段貼在Youtube上的影片,當時右側車道有大貨車閃燈臨停,一輛機車突然從右側切到目擊車主前方再切入內車道,內車道一輛速霸陸WRX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騎士倒地不起,目擊車主則是慢慢把車停在路邊協助處理。

原po表示,「據說騎士酒駕,我已經把影片提供給受害車主,警察也已經著手處理。」這段影片也被分享到「檢舉達人-路安專案」臉書專頁,網友紛紛指責騎士「未打方向燈變換車道」、「不看照後鏡」,認為追撞的車主有夠倒楣;另外,由於速霸陸WRX俗稱「東洋賓士」,有人留言「撞到東洋賓士喔」、「機車大概賠到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