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甜曝「情人畫像」地點!讚女友逛街作畫:滿賢慧的

▲丁文琪與林宥嘉逛百貨公司,畫下兩人的自畫像。(圖/取自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16日出席「逆風少年大步走-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公益活動,他把代言費捐出做公益,幫助半工半讀、經濟弱勢青少年,希望幫助更多逆風青年。林宥嘉日前情人節po出畫有女友丁文琪及自己的畫像放閃,今受訪時談起此事,他露出害羞表情表示是丁文琪畫給他,還甜蜜稱讚女友:「畫的滿賢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16日透露在情人節在臉書po出的畫為女友所作,還曝光畫像是兩人一起逛百貨公司時,丁文琪突然一個想法,隨性在百貨公司鏡子上畫上兩人自畫像,而他與女友越來越大方逛街,他也不怕被認出,笑說:「沒有關係啊無所謂,因為大家都在低頭看寶可夢,沒有人會發現我啦。」

▲林宥嘉不擔心與女友出遊被認出,因為大家都在瘋寶可夢。(圖/取自臉書、資料照)

林宥嘉先前上曲家瑞臉書直播現場作畫,他16日也說那次後開啟了自已的繪畫基因,上次體驗過後還滿有趣,被問是否曾做畫給女友丁文琪?林宥嘉說還沒特別為了她作畫,至於被曲家瑞說「縱慾」愛大屁股的女生,他笑說:「有時候上通告節目就是做個效果。」幽默避開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