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捉超萌蕭敬騰! 呆喊「比~嘎~啾」2秒後崩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王蕭敬騰(老蕭)是圈內知名的「冷面笑匠」,雖然平時話少,但往往一發言就超有哏,總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不過,他近日被工作人員反整,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喊出「皮嘎啾(皮卡丘)」,知道真相之後當場崩潰,爆笑的過程也都被錄下來公開!

▲蕭敬騰是圈內知名的冷面笑匠。(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被誘拐喊出「比嘎啾」。(圖/翻攝自喜鵲娛樂臉書)

「喜鵲娛樂」10日在臉書分享笑話:「剛剛去書局買筆跟尺,老闆用台語跟我說『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我就用台語回他說『老闆,我要筆跟尺』,結果老闆就拿了OOO給我。」工作人員拿這個笑話給蕭敬騰看,問對方「筆跟尺」的台語怎麼說,只見他愣愣的回答「比、嘎、啾」,接著才意識到剛剛發出了皮卡丘的叫聲,當場崩潰爆笑,更疑似脫口噴出髒話,在影片裡被消音。

影片PO出後,「喜鵲娛樂」幽默表示:「你們都在抓寶可夢,我們這裡有一隻寶可萌。」網友也被蕭敬騰單純的反應逗笑,紛紛大呼「老蕭好可愛」、「你比皮卡丘更萌」、「我要丟寶貝球囉」,引發超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