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談蔡依林洩「幸福甜笑」 藉機牽手女神:一定要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連續4年代言同品牌手錶,她8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1日與蔡依林(Jolin)合唱《明瞭》,表示兩人私下沒有特別聯絡,那天合作過就沒有聯繫,不過自己會默默欣賞Jolin,當天唱到一半還順勢牽起她的手,Hebe激動笑說:「一定要啊!欣賞她這麼久,不在那時候牽一下,什麼時候牽呢?」瞬間轉成粉絲模式。

▲田馥甄想起與蔡依林牽手合唱,直說很幸福。(圖/記者盧薇淩攝、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1日在同志平權演唱會與Jolin合唱《明瞭》,溫暖歌聲感動了現場不少人,兩人合唱時對看、牽手,兩大女神同台的限定表演難得一見,田馥甄透露當天合作後與Jolin就沒聯絡,不過自己會默默欣賞她,「她是女性很好的表率,她才是大家的女神吧,每個女生都有每個女生的樣子,但大家都互相欣賞。」提到當天唱歌時主動牽起Jolin的手,田馥甄瞬間變成粉絲模式,直說當然要把握機會,而問起與心中女神牽手的感覺,更馬上捧手露出甜笑喊:「能留下那個畫面,覺得很幸福、也很榮幸。」

▲蔡依林與田馥甄日前在演唱會上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上週台北演唱會門票開賣系統當機,田馥甄在臉書對公司開砲,她9日表示與公司的關係就像家人,所以有話直說,當時心疼歌迷搶票辛苦,才情緒激動希望大家好好檢討,「這些文字跟行為是希望歌迷有更好的管道,更便捷地享受演唱會,我會覺得這些事前就可以預備跟準備,所以更需要檢討」,對於暴走文更幽默笑說:「享受每一刻偶爾暴走的自己,公司應該有冒冷汗吧。」

▲田馥甄回應開砲公司的暴走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出席手錶代言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