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澳門旅遊巴士衝進診所 30人受傷

一輛載著深圳旅遊團的旅遊巴士在澳門發生車禍,車頭嚴重損毀。(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鏡湖醫院附近周一下午發生一起疑似司機沒拉手煞車,讓旅遊巴士衝進一家中醫診所的意外。 車上載著一個深圳旅遊團。當中30人受傷(12男18女),3人重傷,司機已通過酒精測試,並未喝酒,但事發時並不在車上。

澳門電台報導,現場為鏡湖醫院及同安街鄰近包公廟附近。消防員指出,發生意外的旅遊巴士半個車身撞進診所內,車頭嚴重損毀,玻璃碎裂;診所大門被撞到變形,鋼筋外露。

事發後,大批消防員到場救出傷者及其他乘客。鏡湖醫院在消防員到場前已派出醫生和護士在現場協助。事件當中亦有多名途人被撞傷,有人一度被困車底。

現場消息指出,事發時肇事的旅遊巴正停在斜坡上,懷疑是司機沒有有拉上手煞車,乘客上車時即感到搖晃,接著旅遊巴士即往下衝進路口的一家中醫診所,當時司機不在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