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陳冠希! 林志玲曾被蕭薔嗆努力10年再來比

2016年07月31日 18:31

▲蕭薔曾經嗆林志玲努力10年後再來比。(圖/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無辜遭陳冠希辱罵,讓她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噎,事實上,這並非是第一次被針對,剛出道便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的她經常也被外界拿去與「第一美人」蕭薔比較,對方還曾嗆她是一下就竄起的短期股,但她同樣靠著EQ化解外界輿論。

蕭薔經常被拿去跟林志玲比較,2004年受訪被問到介不介意被相提並論,她直言:「林志玲一下子突然竄紅,表現令人驚艷,而我一路走來則是平穩成長,際遇不同,如何放在同一天秤做比較?」若有優秀新人的出現會讓演藝圈層次變得更為豐富,但如何讓演藝之路走得長和順遂是門學問,「如果林志玲能持續10年的努力,兩人再來比較吧!」

▲陳冠希為了幫女友秦舒培出氣,公開對林志玲嗆聲。(圖/翻攝陳冠希、秦舒培、林志玲微博)

話一出口,蕭薔擔心被誤解是嗆聲,連忙解釋並非有針對林志玲的意思,但字句間頗有較勁的意外,對此,林志玲自嘲「我想我不會撐到10年後那麼久吧,我相信10年後我想要組成幸福的家庭了,而且你們看我那麼久不嫌悶嗎!」展現高EQ又幫前輩蕭薔找台階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