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大女兒自拍唱BIGBANG神曲 舉槍手勢飄電眼

2016年07月30日 15:35

▲邱淑貞大女兒自拍唱《BANG BANG BANG》。(圖/CFP、翻攝沈月Instagram)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與I.T時裝老闆沈嘉偉結婚,婚後生下3個女兒沈月、沈日、沈晨。14歲的沈月近日常被媒體捕捉到和媽媽出門的身影,清秀臉龐加上一雙長腿相當吸睛,近日還在Instagram上自拍唱《BANG BANG BANG》的影片,鏡頭特寫她的清秀模樣讓不少網友都被迷倒。

沈月近日開設了Instagram帳號,但1個月來少有動態和自拍照,難得近日放上自拍影片,用變聲App唱《BANG BANG BANG》甚至對著鏡頭擺出舉槍手勢,流露出少女迷人的電眼和微笑,並開心留言表示看完BIGBANG在香港的演唱會。

值得注意的是,沈月似乎徹了父母的低調性格,很少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多數是旅行時的風景照相,不過每當有動態更新,余文樂與周柏豪就會按讚支持;據港媒報導,兩大香港男神致力加入潮牌界,都與沈嘉偉關係變得友好,先後獲得對方邀請推出品牌系列,必然也會關心沈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