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曝為何隔9年才演《神鬼認證》:很多人問這個

2016年07月31日 21:08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劇照。(圖/環球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喜愛,目前熱映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回歸主演,許多人都相當好奇,為何他隔了9年才願意接拍這部經典作品,他日前也說出自己的心情,表示確實有很多人來問過他為何不再當「傑森包恩」,「但我認為那只是一種恭維。」

麥特戴蒙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的專訪,談到為何隔這麼久才願意再度飾演「傑森包恩」,他說跟導演保羅(Paul Greengrass)都很愛這部電影,「因為先前一直沒有好的故事,所以才等了這麼久,在這些年裡,也有許多人來問過我們為何不再拍一部,但我覺得這只是一種恭維。」表示自己也曾經拍過根本沒人看的電影,「我真的很感謝那些死忠粉絲。」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由麥特戴蒙主演。(圖/環球提供)

《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是一部2002年的間諜動作片,因為口碑好評, 2004年推出《神鬼認證:神鬼疑雲》、2007年再上映《神鬼認證:最後通牒》,雖然2012年也推出《神鬼認證4》,但當時並非由麥特戴蒙主演,直到如今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他才再度回歸主演,電影現正熱映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