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7.5億臭臉貓倫敦見粉絲 看到蠟像「分身」仍然超不爽

▲臭臉貓塔達醬與自己的蠟像分身合照。(圖/翻攝自MadameTussaud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界巨星「臭臉貓」(Grumpy Cat)塔達醬(Tardar Sauce)近日造訪倫敦,吸引了大批粉絲搶著見牠本尊一面。塔達醬去了包括大笨鐘(Big Ben)、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在內等知名景點,並用招牌臭臉留下紀念照。粉絲們看到塔達醬對自己的在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London)的「分身」擺出「不爽」神情,直呼可愛、超逗趣。

塔達醬來到倫敦,除了拜訪許多地點,還要出版牠的童書和服裝系列,並與超過500名粉絲在倫敦市中心牛津街的HMV音像製品旗艦店見面。目前4歲的塔達醬天生臭臉受人喜愛,在Instagram上有160萬名粉絲,在推特上也有40萬名追蹤者,甚至客串電視電影《臭臉貓的最糟糕平安夜》(Grumpy Cat's Worst Christmas Ever),身價高達6400萬英鎊(約新台幣27.5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達醬在倫敦街景留下可愛的照片。(圖/翻攝自realgrumpycat IG)

以臭臉出名塔達醬,其實是因為天生患有骨軟骨發育不全,導致咬合不正,才會總擺著一副脾氣暴躁的表情。牠的主人泰貝莎(Tabatha Bundesen)表示,「雖然總是生氣的表情,但其實內心很溫和平靜,是獨一無二的。」其實所有貓咪都是獨特,只要主人用愛照顧,每隻貓都有最棒的特色。

 

Grumpy Cat(@realgrumpycat)張貼的相片 張貼

關鍵字: 不爽貓臭臉貓Grumpy Cat喵星人貓咪寵物Tardar Sau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