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嫁給我嗎? 當心犯了「女人最反感的4種單戀行為」


▲追女孩當心犯了「她最反感的4種單戀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當中,不少人都曾幻想彼此深愛的景象,但幻想始終與現實有一段長長的距離。現實中,許多人所面對的情況是你喜歡她\他,但對方不喜歡你,甚至是你喜歡對方,卻以為對方喜歡你,而一直纏著對方,反讓對方相當困擾或甚至覺得你噁心至極。對此,日本調查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べ」訪問逾130名,曾有過感情困擾的女性,得出以下4種讓女性最不能接受的噁心行為。

1.談論結婚的事
還沒交往就向對方談婚論嫁,除了讓人反感之外,更會讓人覺得「你想太多囉」或是「你在強迫我嗎」等想法。

2.作詩
雖然作詩作曲是種展現自己文采的好選擇,但這種行為會讓部分女性覺得你太做作了!

3.過份的妄想
在還沒確定兩人的關係前,如果自認已和對方在一起,然後向對方提出一些莫名的要求,任誰都會知道,這一點都不合理!

4.跟蹤行為
這可是最可怕的行為,沒有之一!儘管你有多喜歡對方,可是跟蹤這個行為真的太可怕了,讓對方知道不但會對你的好感度大降,或甚至之後都做不了朋友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