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嚇死本汪了!咬咬骨「彈出來」 柯基犬嚇到往後飛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被嚇一跳還是要鎮定裝沒事!網友Lindsay在20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活潑好動的柯基「不點」發現親愛的咬咬骨被垃圾桶壓住,牠想要「搶救」,卻被骨頭狠狠嚇了一跳,之後更是裝沒事地往媽媽走來,呆萌模樣讓人直呼太可愛了!

▲掌聲歡迎帥氣的小淘氣--不點!(圖/「柯基不點生活日記」粉絲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不點嘗試想拿出被壓住的骨頭,用嘴咬、用手拉都未果,想放棄的牠悻悻然轉頭,又不甘心地給骨頭「最後一掌」,沒想到垃圾桶就這樣「放行」了!骨頭因反作用力彈了出來,不點也被突如其來的「恐怖攻擊」嚇得往後跳,牠只好委屈地伸手,拍拍骨頭問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為甚麼要這樣嚇我?」最後,不點終於平復情緒,邊裝沒事邊離開現場,殊不知整個過程已經被錄下來了。

「不點雖然很活潑好動,但牠是很聽話的狗狗!平時最喜歡等阿公阿嬤削蘋果丁給牠吃了。」家住高雄市的Lindsay表示,雖然不點看起來小小隻的,中氣卻很足!「有時牠對門外的聲音叫,叫聲響到我們都會嚇一跳!」

▲團結!不說大家不知道,其實我也是小仲「基」啦~

▲看多了我的帥氣樣,當然也要讓大家見識一下我翻白眼的英姿。

柯基犬熱潮高燒不退,越來越多人因牠們可愛的外表決定飼養,Lindsay以自身經驗提醒,「以體型而論,柯基其實算是中型獵犬,需要的活動量相對也較大;希望想飼養的人仔細考慮是否有足夠陪伴時間、或是有人可以一起照顧。」唯有經過思考,認真地確定能給予毛孩們最強大的依靠,才能讓彼此一起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唷!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短腿嚇一跳咬咬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