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從單身演到生2個孩子 《人間條件》熱烈加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念真國民戲劇《人間條件1》,集結許多精彩演員。其中產後復出的鍾欣凌表示,當年自己單身,現已是兩個孩子的媽,體力和青春已大不如前。更回憶當年吳念真導演找她演檳榔西施讓他嚇了一跳,但有人敢找她演檳榔西施,她就敢露,就這樣一演演到現在。


▲鍾欣凌從單身演到當媽。(圖/綠光劇團提供)

喜歡看見台下觀眾感動、開心的笑容,所以一輩子都甘願做戲的李永豐,深深了解《人間條件1》可以帶給人安定、溫暖的力量,這是吳念真導演創作《人間條件1》最大的核心價值,也是目前台灣人最需要的心靈慰藉。身為製作人及演員的他,明知追加演出場次並不會增加太多收益,最終還是燃起了熱血,決定拼了,瀟灑宣布加演,要和黃韻玲、唐美雲、鍾欣凌等第一代演員走完這最後一回的同台演出。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加演。(圖/綠光劇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導吳念真感嘆地說:「今年《人間條件1》再次重演,很開心大家都又回來相聚,感覺我好像年輕了十五歲。但我的心態上如此,演員的體力卻不是如此,我擔心這些演員還演不演的動,這次這個組合或許是最後一次演出。不管怎樣,每次演出前我都會跟演員與工作人員說,觀眾都是花了好幾千元來看我們的演出,我們都要做到最好。」吳念真國民戲劇《人間條件1》,全台21場演出全數售完。台北加演場將在7月31日19:30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1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