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醫目前收治6位 柯P:每位傷者發放慰問金5000元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車站今晚10點一列區間車廂發生爆炸起火事故,目擊乘客表示許多人受傷流滿血,目前共21位(12男9女)收傷,分別送往三總、國泰、北醫、北市聯醫忠孝醫院。忠孝院區洪士奇醫務長表示,截至22:57,目前收治共有6位(女3位,男3位),受傷情況為1位重度、2位中度,3位輕度,3位待收治住院,其中一名14歲的小弟弟燒燙傷幾乎集中在臉部,一名男子腳踝肌腱嚴重斷裂。


▲台北松山車站今晚10點區間車廂發生爆炸起火事故。


柯文哲市長也下令警方儘速查明原因,社會局局長許立民及副局長黃清高稍晚在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當班輪值指揮官蘇麗瓊秘書長指示下,前往各家醫院探視傷者,代表柯市長發放每位傷者慰問金5000元。

現場聚焦~台鐵松山站車廂驚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