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為衝點閱狂打電話「擾民」 阿喜池邊倒E奶完爆他!

▲JR和阿喜日前合作單曲《你的擁抱》。(圖/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藝人JR(紀言愷)和阿喜(林育品)聯手為基金會演唱公益主題曲《你的擁抱》,並於日前推出MV,請來金曲獎導演陳映之執導,兩人在MV中,還獲得台灣服裝設計師黃淑綺、曾彥瑋免費贊助的服裝進行拍攝,兩人以黑白背心上陣,被網友大讚「穿得最簡單卻最搶眼」。

JR和阿喜為了讓更多人聽到《你的擁抱》,兩人各自在臉書PO出官方版MV,並且大力宣傳,邀請眾多明星好友分享,包括羅志祥、Ella、炎亞綸、曾之喬、安心亞等人都紛紛轉發;羅志祥更有感而發寫下:「很多角落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我們的關心,用真心關懷,用真愛擁抱 。」支持這個有意義的公益單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送公益單曲給好友炎亞綸。(圖/天晴音樂提供)

短短一周,MV的觸及率加起來已經超越百萬,JR笑說自己好像語音客服,不斷騷擾好友們、請大家幫忙轉發,雖然覺得有點打擾朋友,但想到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公益活動,只能全力以赴。阿喜則因為入行較晚,藝人朋友不如JR多,但她卻放大絕,PO出墾丁度假比基尼照吸眼球,成功地宣傳了公益活動,讓JR直呼太犯規。

阿喜和JR為了宣傳單曲《你的擁抱》,在7月份共有6場公開演出活動,除了北中南3場簽唱會之外,兩人更應邀參加「高雄啤酒節」、「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行程相當繁忙。

▲阿喜大秀好身材來為MV宣傳。(圖/天晴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